Tuesday, October 21, 2008

HAxPxPY Prince ...

这几天有位kuai le gong zhu{快乐攻主}陪了我聊了几天...
是她骂醒我的....也是她把{快乐王子}给带回来的...
很多人都跟我说过要过的快乐这样那样的...
但我就是听不进去...
前几天跟这位gongzhu聊起我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她给了我很多话...
最怪的是!!!
我竟然听了她的给我的话...
她教会了我多多少少的东西...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她把{快乐王子}带回家了...
现在我{快乐王子}不会这么容易就离开身边的人了...
我会把该有的快乐都带给身边人...这是{快乐王子}的天职...
...^^...
{快乐王子}
真诚的感激
{快乐公主}
祝福所有的人幸福快乐...
这是{快乐王子}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