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今天的我遇见她...
我能做什么呢??
不敢多看她几眼...
我害怕...
昨天的我没去学校...
去了pulau ketam...
昨天九月初九(神诞)...
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和二都跟她有关...
第三是给自己的...
我还有跟我的kai ma说我最近都不开心..
kai ma应该知道我什么事吧...
她要考试了..
加油吧..
朋友不会看到我在学校不开心了...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有你们真好...
我跟她说话的勇气没了...
就连看她的勇气也没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连上前去跟她讲话的勇气都没有..
我是怎么了??
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