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今天的我很好笑,,,,也很怪.....
朋友都觉得我好像·#·¥·#¥%¥##....哈哈...
其实今天的我喉咙很痛...
但我很想弄到自己很忙,很累...
可能是要令自己不要去乱想一通吧....
我今天很成功...但喉咙好像真的很痛耶....算了..开心就好啦...
今天的我没见到她...
最近很少跟她联络了...
有时的我还是会想起她....
只能这样的想着她吧...
以前的我曾喜欢过佳玮...
那时因某事而感到很伤心,...
那时候的我还好,,因为还有她陪在我身边...
现在那感觉又回来了..
但这次........
只有我一个人了...
我已经开始害怕{爱}这个字了...
难道爱就不能永远?
现在的我对爱这字眼改观了...
我认识的朋友中,很多人都把爱当成玩具...
看到更好的就换了....
我不是说我已变成这样哦...
我觉得爱这字眼很神奇...
不要乱乱爱...
爱不会是我的世界...
可能我真的不会表达我对你的爱吧....
最近的我很累了....
能不能一睡就永远不要起身....
如果我没回谁的msg...请原谅我...
我的路在修改中...
等待着可帮我修路的人...
没人陪的夜晚已经慢慢习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