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今天过得很累...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像在做作....
明明就不开心的我...为何自己要装呢??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要笑就大笑的那个...
以前的快乐王子呢??
现在的我很不喜欢说话了...
以前朋友都说我很吵...现在的我应该是比较好吧...
有时的我真的很想永远都睡在梦中...
永远都不要起来...
那对浪漫情侣的情景又出现在我脑里了...
那天的我真的在那真心的祝福了他们俩...
幸福快乐到{永远}....
只希望我能安静的望着天上的星星...
现在心是很沉...很安静...
我不会了...我知道的...我只是希望我能就这样...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