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感觉与我}

今天没上学....
喜欢你的感觉依然还在...
打从心里的笑才是最美的...
最近的我已经忘了如何笑了...
打从心里的快乐也没了...
最近感觉上少了些东西...
可能是你的关系吧...
其实我不怕被伤害...
我只是怕你会不开心,过得不快乐,得不到幸福....
我不要你哭哦...
我快不快乐并不重要了...
只要你幸福就好...
就算被你伤到的再深也不怕...
{快乐王子}回了天国...
他应该不会回来了吧...
以前当朋友不开心时我都会说...
做人就要过得开心,要常笑...
不要因为令你不开心的人而感到不开心...
现在的我能体会到为什么哪么难办到了...
感觉这东西很奇妙...
它可以令你毫无理由的不开心...
我已经知道什么是
{爱和永远}
我不要你跟我说对不起哦...
因为这是我对你的感觉...
现在的我就只能停在原地等着{快乐王子}回来吧...
今天也很累了...
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