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今天的我...

刚从PD回来,很累很累....
昨晚我整晚没睡....
那是因三个原因...
1.喝了蛮多酒,而睡不着...
2.我想试试看一整天不睡觉会如何...
3.想起你而睡不着...
整晚就在看戏发呆...
今天还算过的很开心...
就整天都吃...
后来你msg我说你昨晚睡着了所以每回我...
然后就聊聊...
到了家后我就很想睡觉了...
我不会让我自己后悔了...
我会守护你的...
那天我看见一对情侣在海边漫步...
当时是黄昏...
我就把那情景给拍了下来...
真的很浪漫...
我祝福那对情侣幸福快乐吧...
我真的很羡慕那对情侣...
可以在黄昏的海边漫步...
那时的我在想着她...
那么美的情景竟然会把我弄得很低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