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Remember I love YOU 记得我爱你

di da di da 爱的时计
di da di da 再回不去
di da di da 时间的断句
一寸一寸慢慢苏醒
一遍一遍你的耳语
一点一滴像小雨吻不停
di da di da 你的泪滴 *
di da di da 易碎水晶
di da di da 怎能不疼惜
一天一天更远离你
一呼一吸只有回忆
好像再抱紧再贴近你的心
听di da di da 想你的声音
回到未来过去
孤单好立体
我撞不出去 无边际
听di da di da 寂寞的声音 #
你在哪里 会不会想起
记得我爱你
*
di da di da 想你的声音
像心跳的频率
孤单随身听
我无法按停 好无力
#
di da di da 爱的时计
di da di da 再回不去
Di Da Di Da
记得我爱你

No comments: